新春慰问老干部 浓浓关切暖人心

1月25日,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,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,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,充分展现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怀。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赵亚东一行4人代表室领导班子对离退休老干部进行实地走访慰问,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。

走访慰问中,赵亚东与老干部们促膝交谈,关切询问老干部的身体、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,为他们送上慰问品,并致以美好祝福。赵亚东一边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,一边向老干部简要介绍近年来我室党史工作取得的成就,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党史研究事业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,希望今后能够得到退休干部一如既往的关心、理解和支持。并叮嘱负责同志,要时刻做好老干部各项服务工作,真正从政治上关心老干部,生活上关爱老干部,精神上慰藉老干部,感情上亲近老干部,共同推进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。

老干部们对党史研究室党组织的关怀和挂念表示由衷的感谢,并承诺将始终如一的支持、关心党史工作的发展,为各项工作的开展建言献策,充分发挥老干部的余热,在组织有需要的时候克服一切困难,继续为党史研究室的发展添砖加瓦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(供稿:中共邢台市委党史研究室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