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河县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22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会议

近日,邢台市新河县委办公室系统召开了2022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会。

会议重点学习传达了省市县委全会精神,总结回顾了2021年工作,并对2022年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。一是讲政治守纪律。全室党员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全会精神上来,紧密结合工作实际,充分发挥办公室牵头抓总职能,聚焦“五个坚持”,不断提升“三服务”水平,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落实。二是超前谋划工作。各科室要根据全会布置的工作任务,认真谋划今年重点工作,切实做到“围绕中心、服务大局”。党史研究室要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当做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,持续用力;充分宣传利用好董振堂红色名片,弘扬将军精神,提升新河知名度和美誉度;深入挖掘红色资源,全力推进《中国共产党新河县历史》二卷本编撰工作。其他科室也要立足工作实际,高水平协调、高效率办事、高质量办会,切实提升办公室“三服务”水平。三是持续优化作风。办公室是全县的“领头雁”,要以更高标准、更严要求、更实举措,树好标杆、作好表率。面对急难险重任务时,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,冲锋在前,奋斗在一线。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,提升干事精气神,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迈出新步伐、再上新台阶。(供稿:新河县委党史研究室)

会议强调,新的一年,各科室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,坚持目标不变、任务不减、劲头不松,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,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。